Tuesday, April 21

我的 一封致给“你们”的信

致,
一个我曾经真心地尊重过的老师,
一个我曾经衷心地感谢过的高层,
一个我曾经不敢和他说话的主任,
我想和你们说声,“谢谢”,
出自真心的一句道谢。

小人,
我恨你们,
很恨很恨,
是恨之入骨的那一种。

坏人,
我讨厌你们,
非常讨厌,
比没有钱的那种感觉更讨厌。

小人,
你们一直一直地拖累我,
让我到不了我要去的目的地,
你们到底是想怎样?

坏人,
你们不停不停地伤害我,
害得我又伤心又难过,
你们要怎样才肯收手?

可是,
小人,
谢谢你,
你让我学会勇敢地接受挑战,
你让我学会坚强地面对困难,
没有你,
我还是个小孩,
不懂成长的小孩。

坏人,
感谢你,
你让我变得强悍,
你让我变得无懈可击,
没有你,
我将会是个病夫,
不懂反击的病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