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我的第十一天

要找到一个爱自己又是自己爱的人,
真的需要很多的缘分.
如果找到了,真的要抓着不放,
就算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
只要大家生平气和的一起谈,一起商量就好,
真的不要动生气,不要轮到一个无法转弯的地步,
不然,你就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爱你的那个人.
我现在相信哥哥讲的那种报应了,
以前辉打电话给我时,
我都会很嫌弃的骂他很烦,
要他不要再烦我,说我要有自己的生活.
而现在,所有的事情,
好像倒带般似的发生在我身上,
现在被嫌烦的人,是我,
是我自食其果,报应来了,我避也避不了.
我发誓了,以后就算再不喜欢别人烦我也好,
我也不会讲这些伤人心的话了,
因为这种痛,倒回头打在自己身上时,
真的会让你痛不欲生.
我受够了这些报应了,您就原谅我吧,
我真的不想这样下去了.




明天就是2010年了,
希望自己能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
一切都从头来过.
希望我爱的那个他,也会这样想,
祝他快乐,祝他开心,
凡事都顺顺利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