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R.I.P, mummy's piggy.


致;妈咪的小猪

piggy,妈咪真的很想你,
很想你回来我身边,
再让我看看你,摸摸你,抱抱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每次看到龙猫睡在你家时,
我就想起你最爱睡的那个角落,
可是现在,我想再那里看到你,已经不可能了。

piggy,你到了天堂,会忘记我吗?
放心,就算你不在我们身边,
你永远都活在我们的心里,
妈咪一定不会忘记你,
你还是我最爱最宝贝的piggy。

你不要害怕,
你并没有离开我们,
只是搬到一个很漂亮而我们却看不到的地方生活,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明知道你比别的猪的身体更弱小,
我应该花多点精神花多点细心在你身上你,
可是,你却....
对不起,我的宝贝....

唯一庆幸的是,
还好我还有和你道了别,
妈咪说,piggy byebye, byebye piggy,
记得吗?真没想到那已是我最后一次和你说的话了。

1 comment:

Evon T said...

R.I.P =)
It's so cut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