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又失眠了。

兜兜转转,
我还是回到这里,
这个只有我一个人说话的空间,
不理有没有人留言,
不理有没有人路过,
这个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世界,
就像两年前的我一样。

人生很多事情就是这样,
绕了一大圈,
才发现,其实自己只是在原地踏步,
从来就没走出过那个框框。

曾经以为,
自己真的那么幸运,
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可以建立起自己的一个小家庭,
对于那些多么遥远的未来,
却毫不畏惧,
因为我知道有个人,
可以在身边让我依偎让我靠。
可到最后,
才发现,那都是一场梦,
一场让我一直都不想醒来的梦。
原来,
我还不过是停留在同个地方,
唯一不同的事,
我又因为受伤,而再次成长了。

橘子说的,
我们的相爱,
来自于时间的错过,
遗憾的是,
我们连错过也错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