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永别。

我知道,
是我傻,
明明你已经把我们的承诺给放下了,
我却还在坚持着。

你说了,
不想再见到我,
我知道,
我们已经不能再走下去了,
我们也不再有借口见面了。

我答应过自己,
要还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
充满笑容的脸,
我不知道会用到多少时间,
但我会努力,
努力把你忘掉,
努力把这一切放下,
反正就像我时常对你说的,
‘人,本来就是一个人的,
人,本来就是寂寞的。’
不过是回到过去的自己而已。

虽然结局是我从来没想过会发生的,
可是我还是要跟你说一句,
我没有后悔过,
真的没有。

谢谢你曾经对我付出的一切。
永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