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我的妈妈 [第二篇]

妈妈又再一次离开了我的身边
这代表着我又要过回那孤单一个人的生活
很纳闷!

妈妈,
好想念你在我房间叽叽喳喳不停的和我说话,
好想念你那堆积如山的报纸差不多塞满了我整间房间,
好想念你一直埋怨很热的样子,
好想念你晚上醒过来突然要吃东西的馋嘴样,
好想念你拿着我的马克笔在我墙壁找位子写上“小梅到此一游”,
好想念你在我床上突然很认真地在看报纸,
好想念你买一大堆的食物然后叫我帮你吃,
好想念你带着眼镜不说话的看你的杂志,
好想念你穿着和我情侣装的拖鞋,
好想念你从厕所出来大声地喊“凉死了”的那个爽快的模样,
好想念你一直怪我叫爸爸不要帮你进钱让你不能打电话,
好想念你睡睡下突然睁大眼然后问我该怎么办该怎么办的那时候,
真的好想念你陪我在这里的这几天,
我真的很开心。

妈妈,
我好想念你,
快快再来找我,可以吗?
我保证你下次来就有冷气,不会热了,
哈哈!

妈妈,
记得要保重,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