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我的妈妈 [第3篇]

最近日子过得很空虚,
没什么特别的事,
就是有种很强烈想家的感觉。

这几天爸爸比较少打电话来(通常一天都有两通)
打来都只是在念我要吃饭,
不能吃太多泡面,不能太瘦,不能什么什么。

而我到了晚上,
就特别的想家,特别是我那回了家的妈妈,
所以睡前都一定打电话给她,她也一样。
这几天我们都很常讲电话,
可能是刚刚分离的关系吧。

很好笑,
我们时常通电话时,
都会说“在那边,嘴巴臭啊?为什么一直打电话来的?”
哈哈,事关妈妈在家很爱三八,
偏偏只有我会陪她无聊,
爸爸妹妹都不大会理她,
所以,一旦我不在家,她就少了个三八的对象。
而我呢,因为一个人在吉隆坡,
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在过,
所以,也不会有人陪我三八。
其实我们两个,嘴巴都一样的臭,都一样要和对方说话,
只是大家都不认自己爱说话,
哈哈,我那可爱的妈妈~

很讨厌,
时常要和爸爸妈妈通电话,
都是为了一解想家之苦,
可是,通完电话后,
感觉反而强烈了,
还更想家,
我的妈呀!

*听妈妈说,
店里生意最近好很多,
虽然这里的“很多”对于很多做生意的人来说,
都属于少,可是,对于我们的家的帮助,
还是真的很大。
在这里,我要谢谢老天爷的保佑,
最重要的,还是要保佑爸爸妈妈,
身体健康,平平安安,无病无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