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我的 背包旅行的开始


最近无所事事,让我想起之前和家人谈起的一些故事,
我们谈到去年和妈妈到澳洲旅游,
还真的很开心,
我们在布里斯本的一间背包旅行酒店过了五天,
又到了闻名的黄金海岸,
也到我最爱的主题公园玩,
那一个星期,我过得非常非常的开心。
〉〉照片上是我认为妈妈笑得最开心,最可爱的一张,她就是我家的小梅!

我想说的是,其实,我真的很喜欢旅行,
我很喜欢背着背包,独自一个人地到四处旅行。
这点其实是在我偶然发白日梦时领悟到的。
有一天,我懒洋洋地趴在床上,
突然想起,我现在在这里,
那世界上另一端的人,又会在哪里?
他们都在干什么?睡觉?看电视?
现在的他们过的是早上?下午?晚上?
他们说些什么语言?英语?葡萄牙语?
他们平时吃些什么?饭?面?
我真的很好奇,
那时,我才惊觉,其实,世界上还有很多东西,
我都没看过,没听过,没闻过,没吃过,
所以,我要旅行!我要到世界各各角落去,
用不同的观点去看世界!!!


还记得我的背包旅行记的第一个站---澳洲的悉尼。
那第一次的经验让我有了一个我自己想也不敢想的梦想,
我要当个背包旅行者!
走偏整个世界!


可是,
上天不作美,
了解我家庭的人,一定都知道,
这将会是我一辈子不能实现的美丽梦想,
所以我也时常安慰自己说,
快乐是要付出代价滴!
这样至少那念头没这么强烈,
伤心之然而然也会减少。

因为今天在网上,看见别人po上出国旅游的照片,
才会有这么多的感触,
心里还真的有点难过。(希望下一次去的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