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我的 (这不是我的)

今天到学校,谈了合约的问题,下个月的一号,我就正式进KDU做工了。
浪费了两个礼拜的时间,现在,终算有个答案。
所以,这剩下的两个礼拜,是我最后可以过的安日日子了。

问题是,也总得找些节目添添时间吧,该做什么呢?
打工又不是,吃睡喝又不是,该做什么呢?
(我还在想~~)

毛提议我到他家,至少不会一个人无聊,又能剩下伙食钱,
可是他不明白,其实,我的食量还算很小,根本花不了多少,嘻嘻,
平时在大家面前,我只不过在撑,不想浪费食物而已。
我不喜欢打扰人,虽然毛说住那几天,又打扰得了多少,
可是,我还是不想,毕竟,在他家我做什么都全身不自在。
以前发生了件事,虽然过了很久,可是我还是不能忘记,
说的话,虽然可能只是个无心话, 可是对我来说,
就像七年前,“他们”的话一样,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可能是自卑心吧,到现在,我还是不能在他家里,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放开,
想说什么做什么我都踱过,算过,怕的是做错了那么的一小步,
所有东西都要从新来过。

毛,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
我想你应该不会吧,因为你觉得blog是一件蠢事,
我想和你说,对不起,我骗了你,其实我还是很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