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我的 第一次后悔

爸,妈,
有个问题,我想问你们很久了。
爸,我想问你,当初有后悔让我读这一科吗?
妈,我想问你,当初有在心里责怪我为什么选这一科吗?
一直以来,我都不为自己做过的事而后悔,
可是,这一次,我竟然有那么一点点的质疑,
我错了吗?
还记得,妈妈你曾在和爸讨论着应不应该让我读这科时说了一句话,
“我相信我女儿做的任何决定。”
我听了,我只和自己说了一句话,
妈,我不会让你后悔相信我!
谢谢你们,无论是在叛逆期的我,还是在长大的我,你们对我,
总是那么100%的信任。
没有了你们,我无法想象我现在会在哪里。
爸爸,那天你对我说,
孩子是你每一天努力做工挣钱,唯一的动力。
其实,我想和你们说,
你们俩老,也是我每一天努力读书,努力学习,唯一的动力,
我要带你们离开这里,过着你们想过的生活。
对不起,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选错了。
我恨自己,当时为什么不听你们说,
原来你们要的,是看着你们的孩子,
读大学,带四方帽,做个有学问的人,
而不是像我现在,做着别人的奴隶,
不但只不能挣钱给你们,还要让你们担心,
对不起,
我后悔了。
这一切,还能从来吗?
爸,妈,你们告诉我,我错了吗?
*咸咸的,
原来是我的泪水,又偷偷地流下来了。*

1 comment:

nat said...

Believe in whatever you do..

Whatever we pursue depends on how we strive for it..

IF u think u can, u sure can.. Show the world that you will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