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我的 中学日子

啊,好怀念中学的日子。
人就是这么的不懂得珍惜,
那时候的我,只想快点毕业,
离开校园的生活。
现在回忆起,真的觉得自己很傻。

啊,好想念哦。
运动日,义卖会,音乐之夜,教师节,
这些节日,在我上了学院后,
就无缘再接触了,真是无奈啊。

我想念上数学课,高级数学,经济学,会计,
我想念每次考试后派成绩时,大家互相比较和讨论的那时,
我想念在篮球比赛时,大家都到场来替自己加油,
我想念老师对我又爱又恨的模样,
我想念大家一起翘课,聚在亭子里偷懒,
我想念和大家搞的排球和足球联谊赛,
我想念和大家打成一块的日子,
啊,还有很多的想念,要讲我看是真的讲不完了,
你说,如果时间可以回去,那该多好。



还好当年爱玩的我,什么都要参一脚,
如果不是,现在也不会有这么多美好的记忆了。
现在的我啊,
愿意付出一切,只求重温那段美好的日子。
我答应,这次一定会好好珍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