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我的 小强

最近情绪被某些人困扰着,
一直有种闷闷不乐的心情。
许多问题也不断在我脑中盘旋着,
搞得我有点要崩溃了。

难得今天假期,我才有了点愉快的心情,
这让我想起,再过几天,
就是我家小强的牛一了。
可是我竟然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这是正常的吗?
不对,我应该开心的,对吗?
爸爸又老一岁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笑下去,
相反的我在害怕,害怕那一天会到来。
告诉我,有什么方法能永远的守护在他们身边吗?
我真的很害怕。

神,能不能给我多点时间,
让我有个机会孝顺他们,
让我有个机会让他们享福,
我拜托您,就算您要在我身上拿走什么,
我都愿意。


*很明显,
我又想家了,
尤其是我家的小梅和小强,
eh,爸爸,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
敬请期待哦,哈哈,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