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谢谢你们

眨一眨眼,这样就过了五个月半,
我的实习也终于到此告一段落了。
还记得刚开始过的那些日子,真的生不如死,
去学校,就像踏进地狱般的痛苦,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觉得有点傻。
如果当时知道时间可以过得这么快,
可能我不会过的如此折磨。
无论如何,我好歹也在那里过了五个月零八天的实习,
现在要离开了,当然也会觉得有点伤心,
在这里,虽然不开心的日子是多过开心,
可是我知道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些充满欢笑的时光,
因为我那时是真的很开心,
谢谢他们,那一班曾经把我当成自己人的那一班人,
谢谢他,那个曾经对我很好很好的那一个人,
还有他,那个时时刻刻都把他那双聆听的耳朵借给我的那个人,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虽然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地短,
我还是想和你们说,
我没有后悔过认识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