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我们的第二个月

不知道是不是快要回家,快要和他分开的关系,
我现在心里,莫名的有了一种害怕的感觉,
我开始会做些奇奇怪怪的动作,奇怪到我自己也不相信。
现在和他牵手,我会牵得很紧,很害怕再也没有机会牵了,
现在和他有点不开心,我会很快的当没事,很害怕我们会吵架而浪费在一起的时间,
现在会常常问他一些傻瓜问题,很害怕他不会在对我说那些话,
现在更不懂为什么,这几天特别在意他和他ex的过去,看见他玩线上游戏用着那女生的名字,我的心真的有点痛,看见他钱包放了一张写着他和她名字的纸,虽然不知道是用来做什么,可是我还是会难过,
我想问他,可是我知道他不喜欢,他会觉得烦,所以常常那话儿到了嘴边,怎样都是说不出口。
不知道当我回来后,这一切会变吗?
我希望会,这一切会变回像最初最初的我们一样,那么的开心,那么的幸福,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那个很爱我的你,很爱你的那个我。



宝贝,我是真的很爱你,请你等我回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m so touched... hope eveythings goin to be fine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