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我的第一天

刚开始,知道是会不一样的咯,
我也是时候学习了,
不过是回去以前的生活罢了,
应该不难吧.
现在还好, 在家人的陪伴下,
我也很少去想那些不愉快的事.
和他谈了一整夜的电话,
心里也舒服很多.
彼此也才发现到,原来中学的我们是那么的傻,
大家的初恋是那么的搞笑.
在这里真的要谢谢DIGI,
不然赔电话费都赔到我傻,哈.
他给了我一个好的开始,
希望能继续这样下去^^



对了,
今天是我可爱的妹妹生日,
虽然在家时常和她斗嘴,
可是我们彼此都知道,
其实对方是很在乎自己的.哈哈,对吗?
我在这里祝福她,
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快点找到个疼她的男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