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我的第二天

今天还是一样,很不习惯,
总觉得这一切都没发生过.
早上醒过来时,还有种冲动想打电话和他讲话,
可是在按电话号码那当下,
我想起了那天他问我可不可以不要打扰他,
结果,还是没有按下拨打.
不过还好没打到,打了我想结果还不是自己伤心,
所以就算了吧,尽量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就对了.
啦~~~现在还是中午,我又要担心今晚怎么过了.险~~~~




今天是冬至,所有人都回家做冬了,
店里生意很差,搞得我整个人也没心情.
最近晚上很不好睡,一定要聊到半夜才会觉得累,
希望这一切可以快点过去,
我也可以快点过些正常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