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我的第三天

刚才看到他公司的未接电话,
楞了很久,才连忙的打回给他,
心同时的在想,他应该不会打给我吧?
等待的时候,那电话的铃声早就被我心里碰碰跳的声音给掩埋了.
是期待吗?还是害怕?抑或是紧张?
我不知道,电话接通了,可是他却说没有打过给我,
我接不下去,就快快的把电话盖了,
怕是怕他会又在叫我不要烦他,
所以我很聪明的抢先一步说拜拜.
可是盖下的下一秒,我就后悔了,
我应该找借口和他聊下去,
结果我还是没有.我是傻瓜,对吗?
他的一通电话,扰乱了我一整天的情绪,
本来平平静静的我,变得有点不知所谓.



今天我在想,什么时候,我能真正的忘记他呢?
我知道了,就是在我停止继续这篇日记的那天,
应该就是我重新生活的开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