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我家的孖生黑猫

前几天,我家的孖生黑猫-颖颖和小鱼,
其中一只不见了.
爸和妈都觉得很懊恼,
因为虽然它们还小,体积也不大,
可是它们两还是真的帮了我们很多的忙.
除了帮忙吓走店里的米奇老鼠之外,
还咬死很多我最讨厌的小强.

现在,它们分开了,
不见的那只,虽然不知是颖颖还是小鱼(它们两生的真的太像了),
可是我知道,其实他们都很想念对方,
尤其是在店里这只.
每天在吃晚餐之前,它都习惯性的喵了几声再吃,
好像在和另一只说,"开饭啦"一样,那么的可爱.
不只这样,它就算饿,它也不会把碗里的肉吃完,
好像知道另一只还没吃一样,那么体贴.



话说起来,我想起家里那两只猪,
不知道它们现在还好吗?
它们爸爸还有每天替它们冲凉吗?
好想看看它们有没有变胖,
不知它们还记不记得我,
更不知我还有机会见它们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