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我的第四天

我记忆中每一年的圣诞前夕我都过得很开心,
我想今年是唯一一次,我会躲在家里,
哪里都不去,只想自己一个人,
单独一个人的过这一天.
是什么原因?为了他吗?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觉得累了,这种大家围在一起等待倒数的日子,
我都觉得厌倦了.
听着所有人嘴里说的,"圣诞节快乐",
其实,你真的快乐吗?
我不快乐,那又何必自找麻烦,
把自己逼近一个让自己不开心的巷子里呢?
是不是周围的人群越开心,
就会显得自己越悲惨呢?
我有这种想法,
今天的我,有点忧郁,有点沉闷,
完全配合我这部坏了的电脑银幕一样,
都是那暗淡的黑灰色.



在这里,还是要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