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我的第八天

我做了一件我认为是世上最勇敢的事-看牙医
妈的,我真的西北的讨厌看牙医,
还没进去就已经怕到我姓什么都不知道,
要我去看牙医,你不如拿我这条烂命去吧.
今天不知哪里来的胆量,
心想真的阔出去了,死就死吧,
还有什么比得上我现在的痛呢.
带了一条毛巾,就这样闯进了牙医室,
还没开始前,我还握着那位牙医哥哥的手,
很深情的跟他讲,
"真的交给你了,拜托好好对我"
他笑了笑,好像觉得我很傻这样,
就这样开始了.
看牙医弄到很像要嫁人这样,
我想到都下水,要不是要美,真的慢慢等下世吧.
我现在相信也应证了,
人家常说的,"女生爱美起来,什么都不怕"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勇敢,越来越坚强了,
至少我克服了一件我一直不敢面对的事^^




对了,今天和爸爸学了一句话,
"番薯不能和芋头种在一起",
哈哈,应该没有什么人懂这话的意思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