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我的第九天

我以为我不是个容易被影响的人,
原来我确实是.
到了别个城市,遇到了不同的人事,
就将自己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梦想与承诺,
都忘的一干二净了.
对不起,老爸,老妈,
我只顾着自己,竟然忘了那包袱其实还在我肩上,
我只顾着自己的快乐,自己的幸福,我忘了,
其实,你们还需要我.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让你们吃苦了,
放心吧,待哥哥去英国后,
我会替你们减轻这些负担,
然后再快点离开这个鬼地方.



今天中了几个,还有几百块收,
嘻嘻,我会知足了.
至少让我知道,我的运气又回来了,
我就不相信,我会这么倒霉,
所有不开心的事会一直发生在我身上.
~倒数177小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