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第十三天后的日记,我没有再写了,
不是放弃,而是不懂要怎么继续下去,
可能尽量把事情淡化,
这样会让我好过点吧。

我回来了,
对,他也回来了,
朋友都和我说,“守得云开见月明,终于可以睡场安稳的觉了”
其实我们的事,始终还没达到那安全地带,
我还是没有十足的把握说,
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这么久的时间里,我反复的问了同一个问题,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可以在这么短时间内,
说不爱就不爱,说忘记就忘记,说放开就放开,
难道真的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挂念吗?
我给了他很多的理由,也给了愚蠢的自己很多借口,
其实答案很简单,
没有很深的爱过,又何来的念念不忘呢?

知道他的心,曾经被别人动摇过,
我就真的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可是我除了等待他能放弃过去,
和坚信他会爱上我的那一天,
我就什么也做不了。

在爱情的国度里,
我自认我并不是一位佼佼者,
所以,坎坷的路线,是我认定了的命运,
就让我坦然地去面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