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知道自己另一伴的心,已不在自己身上了,
你还会想留着他吗?
其实他会做出这样的答案,可能对全世界人来说,
就像是个世纪大笨蛋的决定,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内心深处,
我竟然会明白他如此的想法,
也不觉得傻,而是提他觉得心痛。

我讨厌这种似有非有的感觉,
他有时让我觉得,加油,一定要继续等待,
一切都会过去的。
有时却让我觉得,算了吧,
这个人可能就是你命中注定得不到的那个人。
他就像是人家说的,
看得到,却永远抓不着,
而抓得到,却永远也留不住的人。
这种又进又退的步伐,
我真的快跟不上了,
或者应该说,我开始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了。
好像好好爱你,可是为什么爱你,
每晚还是能感觉到那咸咸的痛呢?

他的心到底还存在着吗?
我真的不想,自己的下场会和他一样,
只知道付出,也不懂其实追求的是什么,
结果换来的,是一地的心碎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