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我的“动物园之家”

万能的神啊,上帝啊,天啊,主啊,
什么都好啦,
拥有超能量的您们,
小妹在这有事相求,
求求您们一起发起慈悲的力量,
帮帮我家的两只猪,助它们快点脱离病痛,
保佑他们身体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不再受任何疾病的折磨。
还有我那顽皮,动不停的皮卡,
保佑它快高长大,变大大个的皮卡秋,
快点认清我们,陪我们玩chu-chu。
还有一个,我那很坏很坏,
很爱欺负我的无尾熊,
保佑他事业顺利,天天开心,
永远都这么愉快。
也保佑我这只母牛,
快点找到工,可以放很多很多的钱,
多到~~~哇哈哈哈哈哈~~

拜托您~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