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我的香港之旅,下次再见!

这是我第二次面对这种失去的感受,
而认识了我二十二年,非常了解我的小强,
当然知道我发生这种事,就只会抱着枕头在棉被下哭泣,
再打了却6-7通无人接的电话后,
他也索性放弃了.
哭了, 累了, 睡了, 醒了,
经过这些熟悉的步骤后,
我都会慢慢地好起来,再打回电话给他.
同样的,爸爸和我讲回了一样的一番话,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不是你的,终究不是你的,
或许现在不是你的,但总有一天,
它还是会变成你的,
所以我会等,等啊等,等啊等,等啊等............
爸爸还说,我就知道你在哭,你这个傻猪~
拜托叻小强,那不是安慰的话好吗,
我是傻猪,你也避不了成了个傻猪爸爸的,哼


*可能是因为以前经历过这种事了,
现在反而看东西,变得没有这么重了.
难过之时,会想起,还有什么比去不成美国来得遗憾呢?
爸爸,我长大了^^

No comments: